Tuesday 27 October 2015

Throwback to My Birthday 20151021 Celebration and Gifts

最新部落格更新关于上个星期的生日小惊喜和小庆祝。

继之前生日清单那篇部落格过后,还是收到了真正需要的生日礼物兼日常用品。

第二个是背包:背包是我每天必备去做工的东西,里头会有我的钱包,电话,充电器,powerbank。。。

当然一定先要介绍这一款
品牌:Tropicana Life
颜色:灰色(看起来像是黑色)
规范:main pocket, front pocket, 2 side pockets, laptop compartment
价钱:RM69.90



品牌:Tropicana Life
颜色:黑色
规范:纽扣式,2格长纸币格,6格左/右格,1格长卡格,7格短卡格
价钱:不详,忘了


 

今年走黑色风,忽如其来没有计划的就跟着感觉走。尝试不一样的风格,给自己一次机会体验不一样的感觉。果然那种感觉是跟之前的粉色系不同的,就是粉色系比较适合梦幻类,而黑色系的话就比较大众化,高贵又适合各种场合。

接下来就update一些在办公室里的小惊喜(请忽略我那邋遢样),同事请吃Domino's Pizza,老板娘买了一个小蛋糕,一个小小又迷人的巧克力蛋糕吧!上面摆这几个小雪人和几颗鲜草莓,旁边有几片像是Auntie Anne'的pretzels。

先来评语一下这粒蛋糕,其实也不懂这粒是什么口味的蛋糕,但是就是巧克力色的。
首先就评下蛋糕的外表:精致的手工,简单但不失美感的摆设,看了让人
接着评下雪人泡芙:远看像雪人,近看才发觉原来它是一个泡芙;泡芙的甜度就刚刚好,清而不会油腻,吃多也不会有厌倦感。
草莓摆设:半颗半颗的新鲜草莓,酸中带甜的,带出一种刺激感。
椒盐脆饼:小小一个,口感吃起来是咸的。
巧克力蛋糕:柔柔绵绵的,口感不会很甜,就是刚刚好的那种,适合那些不喜欢甜的朋友们,就算重口味的都会爱上哦!


忽如其来的惊喜,还怕不会吃这蛋糕,可是第一口尝下去让我直接爱上它了!外表迷人,口感令人赞不绝口的巧克力蛋糕,相信都是大家的喜爱吧!蛋糕来自Kepong的Little Oven Bakery。这是蛋家的网址哦,大家不妨参观,里头有很多各式各样,不同口味的蛋糕哦!

谢谢老板娘特地买过来的生日蛋糕,有心了,谢谢你啦!生日被庆祝是一种甜蜜的祝福,多么开心还有一班疯癫的同事相聚在一起!


排排站,照照相!一张照片,一份祝福,一缕回忆,一份快乐!谢谢你们哟!


家人也帮我简单小庆祝了,第二粒香草生日蛋糕,没来得及拍下来就被切开了,不好意思没有照片 :D

最后生日愿望:虽然老土,但还是一如往长许下老愿望,家人身体健康,出入平安,事业顺利更上一层楼!

欢迎大家追终我的部落格,加入我的社交圈子哦!
部落格:http://sharynnling.blogspot.my/
面子书:Sharynn Ling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